我部召开2023-2024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议

发布时间: 2023-09-01      访问次数: 11

为确保新学期的工作有序、高效开展,830日上午,马克思主义学部召开2023-2024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议,安排部署新学期相关工作,各教研室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。

会上,学部副主任董伟康、顾曼丽围绕开学前准备工作、教学质量提升、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作了安排,强调要以高标准、高质量、严要求完成各项工作,着力构建立德树人新机制,不断创新思政育人模式。学院书记张鸿来强调,在新学期伊始,全体教师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谋划好工作计划、落实好工作要求,以发展大局为重,把工作重点转移到内涵、质量、特色协调发展上来,增强责任感、使命感和危机感。

本次会议明确了马克思主义学部新学期发展的工作思路,为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、高效开展打下坚实基础。

(撰稿/陈茗一;图片/陈茗一;审核/顾曼丽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