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部召开2023-2024学年第二学期工作会议

发布时间: 2024-03-25      访问次数: 10

为更好地统筹和部署学部工作,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地开展。321日下午,我部召开2023-2024学年第二学期工作会议,张鸿来院长、董伟康副主任、顾曼丽副主任、各教研室负责同志及马克思主义学部全体专任教师出席会议。会议由顾曼丽副主任主持。

会上,各位老师对教研室总体部署、与南医大及外院交流安排、听课评教工作、课程建设、课程改革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。顾曼丽副主任围绕本年度学院党政工作要点,细致安排了本学期的学部工作要点,强调了教材使用、规范执教行为、加强课堂教学督导、加强思政课教学等相关方面的工作。董伟康副主任对教学工作、科研工作、实践教学活动开展及师资队伍建设做了补充。张鸿来院长指出,学部要坚持稳中求进,行稳致远,以教学效果为导向,以教学评价为牵引,进一步推动教学改革与发展。同时,在教学和管理工作中,不断加强师德教育,发扬奉献精神,树立爱生典范。

本次会议为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奠定坚实基础,我部全体教师将以更加饱满热情的态度迎接新学期挑战,共同创造出更加亮眼的成绩。

(供稿/陈茗一;图片/陈茗一;审核/顾曼丽